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28 13:02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曝光 可以显示PM值温度和湿度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曝光 可以显示PM值温度和湿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空气净化器的两代产品一直都很受好评,随着小米米家品牌的成立,今后的小米空气净化器可能就要划归为米家品牌了,而下一款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将在11月1日10:00揭晓...

预告海报中间是一个圆形屏幕,有温度、湿度以及夜间模式显示,由此判断,应该是空气净化器无疑了...

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售价是699元,全新的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增加了屏幕功能,会不会卖的更贵一些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