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27 09:41

小米总裁林斌:关于小米MIX最核心的5个问题

《小米总裁林斌:关于小米MIX最核心的5个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更加接近全面屏 小米MIX2概念图曝光

作为在小米Note2发布会上以One more thing形式出现的小米MIX,其热度自发布至今一直没有减弱过。造成一直现象的原因包括小米MIX供不应求、设计亮眼、价格实惠等多个因素。目前已经有网友根据网上流传的一些消息画出了小米MIX2的概念图。相比于上代来说,小米MIX2将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更圆润的机身设计等等。上面这张渲染图中的小米MIX2确实拥有非常出色的颜值,其屏占比相比小米MIX来说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四周倒角更加圆润,

小米新款手机正式发布 2万黄牛价直追iPhone7

10月25日 小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冲击高端手机的前锋产品——商务旗舰小米Note 2和小米MIX,并将于11月1日开售。而且这次小米还请到了梁朝伟首次为国产手机品牌站台,成为小米Note 2的形象代言人。而在黄牛市场上,新发布的小米MIX手机单价已经被疯炒到2万,直追之前iPhone7亮黑款。着实让国产手机扬眉吐气了一把。 说起来,小米从曾经国产手机的山寨之王做到现在估值数百亿美元的大公司,目前在中国手机市场上正扮?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小米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协会多项殊荣

7 月 26 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当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重庆市金融办和协会各小贷公司代表等相继出席。 活动现场,协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时表彰了 2017 年度专项奖获奖单位和年度人物。在新设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委员会”中,小米贷款与海尔、瀚华、百度小贷等 8 家公司被联合推选为委员会委员,旨在共促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众多参评的公司中,依托小米集?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MIX越南开卖!小米MIX到底有多火?

据外媒报道,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机将于 3 月 22 日在越南开卖,这也是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首次在海外开卖。大约一个月前小米MIX曾登陆阿联酋,具体上市据称会在 3 月的某个时间。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MIX概念手机真“概念”:曝月产量非常少

10月25日下午,小米举行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小米Note2、小米MIX、小米VR眼镜三款新品,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屏占比高达91.3%,将在11月4日开卖,售价3499元、3999元,全面屏加上陶瓷机身诚意满满,但随之而来的是对小米供货的质疑。不过其实也不用质疑,雷军在发布会上之所以使用小米MIX概念手机的措辞就意味着这款手机产量不会很高。通常来讲,概念机不是一种即将要生产的产品,它仅仅是向人们展示设计人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