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21 10:04

再也不用自家电池了:三星与LG化学商谈智能手机电池合作

《再也不用自家电池了:三星与LG化学商谈智能手机电池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航空局将Note 7列为危险品,禁止上飞机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由于电池供应链上的疏忽,三星2016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在发售后接连出现骇人听闻的起火和爆炸事件。这也引起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高度关注,今日,该部门发出声明,强烈建议乘客不要携带Note 7乘坐飞机。以免发生意外造成危险。目前三星公司未对此进行回应。在三星大规模召回瑕疵产品的大背景下,航空局也适时做出动作,将这款携带不安全因素的手机列为危险品之列。除了不宜登机,乘客也被?

雄狮已苏醒 LG重返中国之路

说起LG,大家肯定并不陌生。作为韩系企业的著名代表,LG除了在手机等电子领域之外,还在家电、化学与能源、信息通信、金融、服务等方面有着很强的业绩表现。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后,LG电子已经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至于LG手机,肯定也有给你留下过不少的印象。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Note7风波雨过天晴 全球市场渐入佳境

由于自身的优越条件,三星Galaxy Note7在上市时受到了全球市场的热切期待和好评如潮。在三星宣布全球更换Note7前,市场曾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