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18 20:31

国行三星Note7用户到达三星中国总部,要求48小时内回应

《国行三星Note7用户到达三星中国总部,要求48小时内回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在之前一直要求三星禁售Note7的电池起火用户回仁杰(三星Note7燃损MacBook当事人)与张思童今天下午携泰尔实验室检测报告到达三星中国总括(总部),要求三星对此报告给出正面回应...

用户表示,目前三星售后负责人已经回到三星韩国总部,三星中国总部已经将检测报告复印,用户要求三星中国要在48小时之内给予回应...

中国泰尔实验室检测来自广州消费者回仁杰的三星Note7手机发现,在外观上“未发现外部加热引起热损毁的痕迹”,又通过X射线成像及计算机断层扫描对电池进行内部结构分析,“发现电池右下角缺失明显,边际模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