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18 10:47

国内大量网友iPhone被锁定遭黑客勒索:竟然因为它!

《国内大量网友iPhone被锁定遭黑客勒索:竟然因为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多名用户向网易科技反映,自己的AppleID突然被盗,导致iPhone被黑客远程设置为丢失状态,手机“变砖”无法使用,而邮箱或QQ则收到了黑客的敲诈信息,对方声称“解锁”手机需要交纳400元到800元的“解锁费用”...

网易科技在微博上以“AppleID被盗”为关键词进行搜索,从10月7日到10月16日为期十天的调查中,记者共统计了86名苹果账号被盗的微博用户,33人回复了记者,其中27人使用的是QQ邮箱,占比高达82%...

当然,这个妥协,你可能会承担付钱后黑客反悔的代价,比如500不能满足黑客的胃口,你很可能会需要再支付50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