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18 10:09

苹果推送 iOS 10.0.3:修复iPhone 7 无服务、漏接来电及听筒声音不正常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消息,苹果今天再次向用户推送了 iOS 10 的正式版更新——iOS 10.0.3,此次更新距离上一个版本 iOS 10.0.2 推送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更新似乎只针对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用户。

在最新的苹果 iOS10.0.3 系统中,主要修复了包括部分用户可能暂时失去蜂窝移动网连接在内的一些问题,包括 iPhone 7 在开启飞行模式后,接着关闭飞行模式却无法重新启用移动网络,反而导致电信服务处于「无服务」状态下的异常。此外包含接听来电时,部分 iPhone 7 听筒声音不正常的状况也会一并修复。

目前 iOS 10 的下一个重要版本 iOS 10.1 仍在测试阶段,将会带来「人像模式」以便开启iPhone 7 Plus 的双镜头景深应用。同时传出在 iOS 10.1 系统更新中,iPhone 7 Plus 的 iPhone 史上最大的 3G 内存应用还将获得更多提升。

如果你是iPhone7、iPhone7 Plus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根据屏幕显示的指示进行 OTA 下载,并安装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