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13 09:15

华为Mate 9有双版本?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 9有双版本?双曲面屏+正面指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在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撰文称,华为将于11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举行华为Mate9新品发布会...

长岛版本将采用双曲面屏和正面指纹识别设计,如果消息属实,这将会是华为手机首款曲面屏手机,也是首款正面指纹手机...

除此之外,爆料大神@evleaks还透露,华为Mate9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5.9英寸屏幕,提供最高6GBRAM+256GBROM的存储组合,搭载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像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