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12 11:08

怕快递车辆燃烧爆炸!美国三星向购买 Note 7 用户提供防火专用包装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消息,早前确认永久停产三星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7,在宣布全面回收消息后,部分快递服务因考虑此款手机有潜在起火燃烧与爆炸可能性,因此拒绝提供快递服务。

针对此类情况,美国三星向所有购买了 Note7 消费者提供了防火包装盒与防火手套,让购买了 Note7 的消费者将Galaxy Note 7以更安全方式包装,确保寄送手机在快递过程中不会造成意外发生。

根据相关的网络视频显示,三星电子已经开始在美国地区发放一种特殊的包装盒,具有防止燃烧、防止爆炸的性能,用以避免在快递服务车辆运送过程中发生起火燃烧或爆炸等问题。

在整个回收包装盒套装工具中,三星电子提供了一个详尽的包装指南说明,一个热隔绝盒子,甚至还有一双手套来处理“危险”的Note 7。据报道,这个专门制造的包装盒,甚至使用了陶瓷纤维纸这样的复合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止燃烧性能。

而在此之前,部分快递曾基于Galaxy Note 7具有潜在燃烧、爆炸可能性,因此拒绝配送此款手机,因此美国三星针对此类问题向持有Galaxy Note 7的消费者提供防火包装盒,以及可防火的手套,避免造成更多意外,用来改善手机回收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