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08 17:37

锤子T3外观确认!采用圆形Home键 致敬 iphone3Gs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 今天早上“锤子T3的工信部证件照”在网络上疯传,由于其外形跟此前的版本相差太大,而被网友质疑照片是假的。从网友晒出的工信部图片链接以及下午坚果手机官微在转发锤科媒体总监@唐拉拉的微博时的间接回应来看,锤子T3的外观基本是没跑了。

从工信部证件照来看,锤子T3的外形和前两代截然不同。圆形Home键以及弧形的后背设计都大有致敬iphone3Gs的意思。摄像头的位置也与众不同,放在了正中接近中间的位置。

工信部曝光的参数显示,锤子这次的新品有两个版本:T3和T3L。其中T3为5.15寸大小,采用1080p的屏幕,电池容量为3000mAh;T3L则为5.7寸大小,采用2K屏幕,电池容量4000mAh。二者均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运行最新的Smartisan OS 3.0操作系统,并支持QC 3.0快充和USB 3.0 Type-C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