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30 18:59

OPPO手机火到印度!超越苹果仅次三星

《OPPO手机火到印度!超越苹果仅次三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PPO手机火到印度!超越苹果仅次三星...

6月份就实现销量超700万台的OPPOR9成了上半年最火的国产手机,每1.1秒卖掉一部,更是打破了去年华为Mate7的国产手机销售记录...

据今年8月份,OPPO在印度的销售额首次超过苹果,成为当地第二大品牌,根据德国市场调研公司GFK公布的数据,OPPO在印度8月份的销售额占据整个市场的8%(非出货量),环比增长16%,仅次于三星...

今年8月,OPPO在印度发布号称“自拍专家”的F1s系列,前置镜头高达1600万像素,支持自动美颜、指纹解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