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8 09:08

三星平板冒烟致航班紧急迫降 官方称外力所致

《三星平板冒烟致航班紧急迫降 官方称外力所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三星向韩国Note7换机客户提供升级S8计划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为留住客户进行新的尝试,针对用召回的手机换Galaxy?S7手机的Galaxy?Note?7客户推出升级计划。周一,三星发表声明称,无论是换了曲面屏Galaxy?S7还是平板屏Galaxy?S7的客户,明年都可通过升级计划更换Galaxy?S8或Note?8。由于连续出现手机起火事故,三星决定永久停止销售Note?7,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外,三星还给韩国受影响客户提供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经济补偿。三星

三星Galaxy J5 Pro亮相,内存和机身存储升级

2017年7月6日三星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J5 Pro,根据型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机是三星Galaxy J5(2017)的升级版。其内存从2GB升级为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也从16GB升级至了32GB,其它配置则和上一代保持一致。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连三星旗舰都秒杀?索尼X9300E战斗力已爆表

正如之前所预告的那样,本期爱活角斗场的特邀嘉宾是索尼X9300E以及另外两台高端电视,分别是三星的旗舰、我们的老朋友KS9800,还有索尼高端产品线的新机型X9000E。在之前X9000E与KS 9800 对比时,X9000E有着惊人的表现,所以此次加入作为参考。当然我们主要的对比对象还是X9300E和KS 9800 啦,那么这就开始吧。外观对比先来介绍下三台电视的简要情况:索尼X9300E索尼次旗舰型号,搭载X 1 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内置HDR动态逐像重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