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7 11:33

直降200元,十一出行带上魅族PRO 6将会有趣不少

《直降200元,十一出行带上魅族PRO 6将会有趣不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族在4月份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其中最美小屏旗舰魅族PRO6引起最多消费者的关注,其高颜值的外观、创新的机身工艺、充满科技感的特色功能在首日的预约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可见魅族PRO6足够大的影响力...

魅族PRO6外观上一如既往的采用魅族家族式的高颜值外表,前置式指纹解锁、对称式设计、环形闪光灯等等都是魅族PRO6在外观上的魅力所在...

如果最近有朋友想在十一前买一款新手机外出旅游的花,最近直降200的魅族PRO6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要知道魅族PRO6还是一款内置hifi芯片以及搭载2116万摄像头的音乐拍照手机呢,相信会在十一旅途中为你增加不少乐趣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