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7 09:18

iPhone 7防水了 但它的电池马甲套也防水吗?

《iPhone 7防水了 但它的电池马甲套也防水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iPhone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LTE模块的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LTE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表现要比英特尔版本的好30%。在信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网易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周三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钢琴黑”也已经售罄。最新款机型将于周五抵达零售店。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我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我们会努力让大家尽快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公司将不会公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快用苹果助手 一起来用iPhone测测心率吧

刚才在搜寻好玩的APP时发现,一些心率APP竟然能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来测心率。虽然这些APP测出来的心率不能直接当做医院数据相信,但是自己体验一下测心率也是蛮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