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0 17:31

闪瞎狗眼!这款iPhone 7竟是24K镀金还有镶钻logo和一条大金龙!

首个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24K 金镀金版本来了!如果你觉得亮黑色还不够闪亮?那你可以寻求 Karalux 的帮忙。该公司可以为你提供 24K 金镀金服务。据悉,整个镀金流程最多耗时 8 小时,并需要 20 道工艺精心制作。而在镀金表面还会覆盖一层纳米涂层来保护你的设备不轻易受到磨损,此外该公司还提供雕刻服务,可雕刻的内容包括用户名字、签名又或者是 logo。

Karalux 是一家来自越南的公司,该公司以为数码产品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而被人熟知,为苹果设备进行定制更是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在新 iPhone 推出后,这家公司也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推出了镀金版本。

而在价格方面也不便宜,32GB iPhone 7 的镀金费用为 1900 美元,128GB 为 2400 美元,256GB 为 2600 美元。如果是 iPhone 7 Plus 的话,32GB/128GB/256GB 的费用对应为 2000 美元、2500 美元和 2700 美元。

而背面的金龙和镶钻Logo需要额外付费,128GB版iPhone 7为4000美元,iPhone 7 Plus则为4500美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