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0 16:44

169元 小米定位电话开卖!防走丢 防遗落

《169元 小米定位电话开卖!防走丢 防遗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防走丢的智能穿戴设备主要以儿童手表最为常见,它让家长可以实时监控孩子的去向防止走丢,但是老人、宠物甚至是旅行箱等贵重物品也同样让大家面临可能会走丢、遗落的困惑...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生态链企业中的小寻科技发布了旗下第二款产品——米兔定位电话,该产品于9月20日在小米网(mi.com)开卖,售价169元...

米兔定位电话没有距离的限制,待机可达10天(760mAh电池),定位精度可达5米(支持GPS、GLONASS、Wi-Fi、基站以及重力感应多重定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