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0 10:28

务实or营销 当你赞美OPPO和VIVO时你在赞美什么?

《务实or营销 当你赞美OPPO和VIVO时你在赞美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真的盛世危局了?

自去年至今,OPPO产品销量与市场地位的突飞猛进,使之进入了媒体的聚光灯之下,诸多媒体(自媒体)包括我个人,都对于OPPO的这番逆袭背后的原因何在,做过一定的探析,欲求能在一定程度上解码OPPO的成功之道。而近几日,“中经e商圈”这一隶属于中国经营报社TMT版组,以专注于科技、媒体和通信平台的微信公众号,也发布了一篇大作——《OPPO:盛世危局?》,而一经发布,倒也在科技圈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被诸多平台纷纷转载。而我也仔?

从“倒三角”到“T字型”,技术实力成OPPO持续热销的放大镜

“不管是新零售还是传统零售,最核心的是产品,如果产品没有竞争力,不能吸引消费者,无论是新零售还是旧零售,都无法打动用户。”这是OPPO副总裁吴强在上海超级旗舰店的开业受访中的对外观点。国产手机格局突变2017 年 7 月份,“新零售”成为行业一大热门IP,很多企业希望通过打造自己的“新零售”,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站稳头部企业地位。就手机行业而言,市场格局已经在今年发生明显变化,以往的“倒三角”形架构,已经通过

双11千元价位有望夺冠机型 这几款你更看好谁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来了。日前,有朋友问,在1000-1499元档位中,哪款机型最值得入手?闲来无事,找了几款当前呼声最高、收割眼球最多的,有望在此价位夺取销量冠军的机型,做了对比,从对比可以看出,双11千元价位到底是哪款机型更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对比的机型包括近期发布的魅族Note8、360手机N7 Lite、小米8青春版和荣耀畅玩8C,四款机型配置和售价情况如表:魅族Note8360 N7 Lite荣耀畅玩8C小米8青春版处理器骁龙63

品牌升级是一个大命题,OPPO这一步走得极其谨慎

“零售并没有新旧之分,那是互联网企业提出的概念”OPPO副总裁吴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新零售”是最近行业一大热点,在此话题舆论之下,OPPO推出自己的首家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当天人山人海,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旗舰店的整体设计有别于科技体验店,并不注重销售和明显的科技气息,而是更偏向于一个艺术展厅的形式,去呈现给到店参观的顾客一种更自由、更开放、更符合人本主义设计观的产品体验方式。吴强说“该门店将以体验为主

频玩体育营销,vivo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无疑是一场全球性的狂欢节日,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在社交媒体崛起的当下,其巨大的广告价值成为全球各个品牌眼中的一座名副其实的“金矿”。之前,世界杯赞助商一直是全球顶级品牌的“私人俱乐部”,如今,这个“私人俱乐部”终于第一次迎来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加入。5月31日晚,vivo宣布成为2018&2022世界杯官方赞助商(OFFICIAL SPONSOR )。根据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介绍,双方的合作将包括2017?

OPPO:VOOC闪充用户数突破一个亿

今日,OPPO公司在上海举办SuperVOOC闪充介绍会,OPPO新任副总裁沈义人向与会者公布,搭载OPPO闪充的用户数量突破一个亿。

vivo参加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 展台充满创新、时尚元素

4月23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逾三千名来自全球知名电信运营商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嘉宾莅临大会,数万人预约参观。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和联通核心合作伙伴,vivo在峰会现场搭建200平米展台,大秀科技与时尚。与此同时,vivo还在vivo智慧旗舰店上海江桥万达店与中国联通一起开启“5G先锋计划”,设立了全国首家5G专区,消费者可

MWC 2017的黑科技:OPPO华为魅族强势出海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MWC 2017 可谓是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吸引了大批互联网公司和硬件厂商的驻足,他们除了带来自家的新品外,各种黑科技也是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以OPPO华为魅族为代表的国产厂商更是秀了一把肌肉,使得MWC成为中国手机品牌展示技术创新的重要舞台,小编借此来盘点一下国产厂商他们秀出的黑科技。OPPO: 5 倍无损变焦去年的MWC,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一举成为当时的焦点,如?

这次真要解锁未来了!官方透露vivo APEX年中量产

这就意味着在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与这款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来个亲密的接触,你期待吗?

OPPO受聘品控自律联盟 共同助力手机行业产品品质发展

2018年10月10日,中国东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OPPO副总裁、制造与品质部总裁张昌燕受聘担任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副理事长,OPPO品质部部长张磊受聘担任副秘书长。此次聘任将加强OPPO与行业组织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助力手机行业产品品质提升和行业规范化发展。工信部电子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安全室副主任何鹏林、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秘书长李杨出席聘任仪式。一直以来,OPPO秉持“品质是产品的尊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