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18 11:24

伤不起!疑似三星note7的国行版首炸

近日,三星Note 7频频被爆出电池爆炸问题,虽然在全球范围内有问题的手机进行了免费换机和召回服务,不过国行版却不在召回的范围内。不过问题来了,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三星note7的国行版出现首炸,至于实情如何还有待观察。

今日凌晨,Note7吧网友 @吉娃娃你 在贴吧晒图爆料,称自己9月2日到货的京东国行版三星Note 7珊瑚蓝突然爆炸,并称“做在床上玩着手机突然无端端黑屏了,手机在换晃动感觉不对劲立马扔了果然真的爆了。”

微博用户@卖报的小男孩也发文称“这很可能是三星note7的国行版首炸,朋友在京东买的,今天炸了,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和原装充电线,希望三星给个说法”

疑似爆炸用户@Jone_yao 还发微博对此次爆炸事件进行了一系列信息补充,陆续贴出了爆炸现场的照片、质保查询结果、订单截图、发票截图以及国行版原包装的照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