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17 10:21

大屏iPhone7 Plus逆袭 小屏iPhone7遭冷落

《大屏iPhone7 Plus逆袭 小屏iPhone7遭冷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售价彻底崩盘!大降700元史上最低

由此可以看出,今年苹果的销售主力绝对是5.5英寸的iPhone 7 Plus,4.7英寸的iPhone 7价格已经彻底崩盘。此前,一号店、苏宁易购已经接连推出iPhone 7特价,比官方售价要明显低很多。而现在,唯品会已经将iPhone 7 128GB的售价拉低至5500元,达到历史新低。5500元的售价应该是目前正规电商平台iPhone 7 128GB国行的最低价了,比官网的6188元跳水了将近700元,幅度相当大。不过,目前只有玫瑰金一个颜色在售,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入手

别想多了,苹果iPhone7 Plus双摄头无关AR

据外媒(fastcompany.com)报道,苹果公司曾于2013年收购一家名叫PrimeSense的3D感应技术公司,三年后苹果推出了具有双摄像头的iPhone7 Plus。双摄像头使得手机具有感知空间深度的能力,而这正是实现3D信息捕捉的必要条件。再加上苹果CEO库克不止一次地面对媒体表达对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的热爱,这一切不禁让人遐想:iPhone7?PLus是苹果向AR迈进的第一步吗?这一切并非空穴来风。VR、AR喧闹多时,许多同行都已?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你中招了么?iPhone7已知问题汇总

每一年新iPhone的发售都会伴随着赞美声和质疑声,尽管这两年苹果的创新能力一再被外界质疑,但依旧没有影响iPhone的全球热卖。苹果尽管今年没有照例公布首周的销量,但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的数据,iPhone7和iPhone7 Plus首周的销量跟6s基本持平,尽管外界对iPhone7颇有微辞,但全球果粉的给力还是让苹果安安稳稳的度过了新iPhone开卖的首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并使用了新的手机,iPhone7的诸多问题也随之曝光,这其中包括了?

2016双十一 欧藜施送iphone7!

双十一迫在眉睫,剁手党们准备好了没有?今年刚登陆的国际保健品牌ORAYS欧藜施,首度打出”满9999送iphone7plus”的超狂优惠,要你不买都不行! 保健新秀 首年破万今年八月份甫登陆的ORAYS欧藜施品牌,开张两个月已经清空四个进口货柜,足足卖了万盒的产品出去,欧藜施是主打时尚、天然、健康、优质的进口保健品,这象征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日益精致化、理性化,在此趋势下,中国市场将越来越能接受真正的高端、优质产品,便宜价格和短

权威机构评价道:iPhone7拍照与6s区别不大

在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上,苹果对其升级的全新摄像头大赞。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介绍iPhone 7摄像头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说你可以扔了单反相机,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iPhone摄像头,也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其中,iPhone 7采用单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最高5倍数码变焦,首次加入了OIS光学防抖。iPhone 7 Plus则首次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

视频:iPhone7 Plus全球首次拆解

9月15日消息,知名拆解团队iFixit曾宣布将直播拆解iPhone7系列新机,如今一家越南网站抢先完成了对iPhone7 Plus的拆解工作。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7系列取消3.5mm耳机接口所节省的空间似乎用到了Taptic Engine(触觉反馈引擎)上,从视频上看,iPhone7 Plus上Taptic Engine占据了更多空间(相较于iPhone6s Plus)。此外,iPhone7 Plus在电池容量上也有所提升,可能也占用了一部分耳机接口节省的空间。拆解视频:点此进入

iPhone7首周销量表现不佳 不如iPhone6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财富》报道,iPhone7在首个周末的销售相当不错,但与2014年iPhone6的上市相比还差点。市场调查公司Localytics称,现在苹果iPhone7占iPhone总市场份额的1%,iPhone7 Plus占0.2%。这个数字与去年iPhone6s相当,但iPhone6s Plus要稍高,占0.3%。2014年iPhone6推出时,首个周末的市场份额占2%,iPhone6 Plus也是0.3%。然而这个周末疲软的结果可能有点误导性。Localytics称,iPhone7的需求很大,暗示其销量

都赶在首发:天猫首发iPhone 7!

就在刚刚,苹果官网在线商店进入维护状态,待明天凌晨的发布会结束后才会重新上线。届时,万众瞩目的iPhone 7将正式现身官网。非常有意思的,苹果天猫旗舰店也在不久前进入了维护状态,提示和官网一模一样:“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iPhone 6S首发时,Apple中国官网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几乎同时进入了维护状态,均对外显示“稍等、稍等、我们即将为你展

iPhone7/iPhone7 Plus 最全评测,怎么买最实惠戳这里!

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发布了,它的很多新特性被传言了大半年,终于全部揭晓。从外观到体验,从新增的双镜头再谈到取消的3.5mm接口,全球各个媒体的评测已经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完整地剖析了一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两台机有一定的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