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15 08:00

国产手机能挡子弹救命?华为说是真的

《国产手机能挡子弹救命?华为说是真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渐变色风靡全球,没想到引领者竟然是一款手机!

色彩在设计表现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然而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大众对于色彩的认知和喜好也在不断的改变着。 比如最近一段时间“渐变色”正在被各个领域吸收采纳,包括科技产品的 UI界面、品牌logo、海报、插画、字体设计等等,而且现在已经流行到了时尚圈,服饰、包包、发饰、车、家具等等,都有渐变色的产品出现。 比如说在Hermès Spring2019 上,各种渐变色的包包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以前很小众的配色,?

华为、荣耀10余款机型全球范围升级安卓7.0

2016年11月3日,EMUI5.0作为华为Mate9的预装系统发布,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全球最早一批吃上牛轧糖的手机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华为老用户对早日体验牛轧糖美味的热情持续高涨,什么时候能升级安卓7.0成为老用户最期待的问题。海外第一批升级EMUI5.0的是俄罗斯Mate8/P9用户,于11月7日获得Beta版本推送;欧洲紧随其后,11月14日启动Mate8 /P9 Beta版本推送;国内的Mate8/P9用户也仅在11月7日就获得了第一批的Beta版推送,所以,无论从?

[图]华为Nexus真机上手

8月21日,网友LittleGreenDude在Google+上分享一张关于华为Nexus设备的渲染图,随后知名爆料大神SteveHemmerstoffer在最新推文中确认该渲染图为假图,并分享了华为Nexus设备的真机上手谍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机身正面装备了窄边框的大屏幕,类似于HTCBoomSound的立体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顶部,有点凸出,相机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这些机型要冲刺双十一1500-1999元销量冠军 你更看好谁?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大家又要开始疯狂的买买买,手机也不例外,根据往年经验,优惠冲量是必不可少的,而某些爆款机型,也早已摩拳擦掌,做好冲击相应价位单品销量冠军的准备。在性能和颜值俱佳的1500-1999元档,最有希望夺冠的产品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360手机N7 Pro近期售价:1699元起在手机元器件的价格不断上涨,“性价比”与“强性能”似乎无法在一部中端手机上同时出现。但360手机N7 Pro是个例外,走心的外观设计?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胡厚崑: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一款颠覆性 VR 终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毫无疑问,5G 将创造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催生 VR 和 AR 的应用。」胡厚崑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

华为聘请华盛顿公关公司帮助制定媒体战略

申报文件显示,华为上月聘请了华盛顿公关公司 Burson Cohn & Wolfe,后者的董事长唐•贝尔也是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董事长,还曾是比尔•克林顿的助手。BCW 与另一家代表华为在美处理公关事务的公司 Racepoint Global 一起受聘,以 16 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帮助该公司制定媒体战略,这是华为利用法律和媒体手段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

最不容错过的极点屏旗舰:华为nova4明日首销 官网预定中

作为华为在2018年最后一款智能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明日将在官网正式开启首销,这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轻旗舰手机,具有独具创新性的外观设计。在12月17日正式发布之后,就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今天是官网预约最后一天,近期想入手该机的用户不容错过。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 RAM+256GB ROM,内?

华为软件公司法人发生变更 丁耕卸任张平安继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董事长梁华和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耕退出,法定代表人由丁耕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同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新增郑叶来(董事)、李杰(监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