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12 18:11

苹果蒙圈:AirPods无线耳机被指危害人体健康

《苹果蒙圈:AirPods无线耳机被指危害人体健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国《每日邮报》公共健康专家指出,苹果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可破坏人体的血脑屏障,危害人体健康,这是什么意思?...

研究表明,超时向耳中传送电波可削弱大脑的血管障壁,而血管障壁是阻止化学毒素进入体内的重要器官...

鉴于这样的情况,加州大学伯克利公共健康分校教授,乔尔莫斯科维茨博士说,将微波传送设备靠近大脑,无疑是在玩火自焚,同时他还强调,此前已有200多名电磁领域的专家均表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指导方针不足以保护人类健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