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9-07 17:25

2016诈骗电话来源地全国推荐排行榜 :北京诈骗电话最多

日前,360安全发布了《2016中国电信诈骗形势分析报告》,报告称8月,360手机卫士共拦截诈骗电话4.45亿次,占到了当月骚扰电话拦截总量的13.0%。在用户接到所有诈骗电话中,虚假的金融理财诈骗最多,占43.2%;其次是身份冒充诈骗,占25.2%。此外,360安全还总结了《2016诈骗电话来源地全国排行榜》根据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用户接到诈骗电话最多的城市的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北京、广州、杭州。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 日前,360安全发布了《2016中国电信诈骗形势分析报告》,报告称8月,360手机卫士共拦截诈骗电话4.45亿次,占到了当月骚扰电话拦截总量的13.0%。在用户接到所有诈骗电话中,虚假的金融理财诈骗最多,占43.2%;其次是身份冒充诈骗,占25.2%。此外,360安全还总结了《2016诈骗电话来源地全国排行榜》根据数据显示,全国各地用户接到诈骗电话最多的城市的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北京、广州、杭州。

根据2016年8月360手机卫士用户的“吐槽信息”的统计分析显示:在用户接到所有诈骗电话中,虚假的金融理财诈骗最多,占43.2%,此类诈骗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尤其盛行。

根据2016年8月360手机卫士拦截诈骗电话情况的抽样分析显示:虚拟运营商号码约占诈骗电话呼叫总量的3.6%,中国移动是三大运营商中诈骗电话呼出量最少的一个运营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