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7 16:21

华米手表开箱评测:专注运动 续航惊人

《华米手表开箱评测:专注运动 续航惊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一位新的成员加入了智能运动手表的角逐——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

在提及这款手表的功能之前,首先关注一下这款手表采用的显示技术,作为Amazfit运动手表的亮点之一,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的反射式低功耗彩色显示屏能够反射光线,使得屏幕变得清晰锐利,应付不少在户外强光下的运动可谓是得心应手,同时也降低了屏幕Alwayson的续航压力...

华米科技实验室数据表明在普通运动模式下,续航时间为5天,纯手表模式续航达到了11.6天,而在“火力全开”的情况下,这款手表也能坚持35个小时,可以说突破了市面上大多数智能手表的软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