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7 15:51

金立M6/M6 Plus助力开学季

《金立M6/M6 Plus助力开学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金立M6/M6Plus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选择...

而它的超长续航更是是当下喜欢玩手机的年轻人爱不释手,不仅拥有5000mAh和602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还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使手机达到了软硬两方面的安全提升,这也使其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安全手机,给即将离开家乡奔向学校的学生极大的安全感...

OPPOR9搭载5.5英寸AMOLED材质屏幕,采用了正面指纹,解锁速度快至0.2秒...

配置方面,华为P9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该处理器主要是在麒麟950的基础上将主频提升到了2.5GHz...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