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7 14:02

内含“安全十防” 金立M6 M6 Plus铸造安全标杆

《内含“安全十防” 金立M6 M6 Plus铸造安全标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验证码防窃功能从系统层面有效防止第三方应用软件拦截、获取或篡改用户短信内的验证码,从而避免我们的财产遭受损失;通话防录音则是金立自主研发的功能,防止第三方应用在通话时进行录音,避免通话内容外泄,保护用户信息,就算被他人通过非法手段检测,收到的也只是一段乱码,全方位的保护了用户信息安全性;手机防盗功能则是当我们在手机丢失后可通过amigo账号云服务锁定手机或销毁数据,防止手机被盗后资料泄露,为用户保证了绝对的安全性...

在防毒、防骚扰方面,金立M6还通过系统修复、病毒查杀、骚扰拦截三种功能,对手机自身进行防护从而保障手机用户的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