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7 10:21

放弃主流蓝牙 iPhone7无线耳机采用自有通信技术

《放弃主流蓝牙 iPhone7无线耳机采用自有通信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蓝牙耳机如何挑选?数码新手必须掌握的三大技巧

最近好几部年度韩剧都开始更新了,你们的男神女神都开始上线了,每部剧都必须追啊。对于手机一族来说,追剧是不分时间、场合的,坐公交、挤地铁、甚至上厕所的时候,都不会落下。不过,要想做到这一点,一条好的蓝牙耳机是必备条件,我们先来看看怎么挑选一款好的蓝牙耳机吧。首先,从佩戴感受入手。衡量一款耳机最基本的方法,个人觉得一定要从佩戴感受入手。先不管其他功能或者音质,戴着都不舒服,肯定是用不长久的,最终也难逃

2019什么蓝牙耳机的音质好?玩机大神强荐这四款

虽然蓝牙耳机这一数码产品十分常见,但很多人还是不懂怎么挑选。特别是有些贪便宜买的廉价耳机,大部分在音质、续航以及质量上得不到保障。那么什么蓝牙耳机的音质好值得买呢?一起看看玩机大神们都推荐什么品牌吧。1.JEET W1S 运动通勤发烧级蓝牙耳机JEET是目前中高端蓝牙耳机的代表,也是目前国产蓝牙耳机中口碑攀升最快的一款蓝牙耳机。品牌把名字取名为JEET,是取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JEET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19性价比超高五大品牌

如今的社会已经进入了数字时代,即便现在很多人很多人还在用传统有线耳机,但是蓝牙耳机的技术崛起,音质、性能提升都很大,加之蓝牙耳机携带更加方便,也不会受到有线耳机的束缚,用来运动、听歌再好不过了。但是市场蓝牙耳机品牌繁多,低价高价都有,大家在选购电视盒子的时候会慎之又慎,想知道蓝牙耳机哪种好吗?小编根据业内数据分析出五款超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给大家做个参考。一、JEET W1S 发烧级运动蓝牙耳机首先我先说?

什么蓝牙耳机好?销量最火爆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一直都有朋友问我,买蓝牙耳机怎么挑?什么牌子好?其实挑选蓝牙耳机并不难,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音质好,舒适度高以及无线连接强的即可。小编也根据目前各大耳机品牌的综合口碑,给大家推荐2018年最值得买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1.JEET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是在国内外都特别火的时尚网红耳机。凭借着媲美千元耳机的音质和舒适度,让这款主打平价享轻奢的蓝牙耳机,在一推出就瞬间爆火,被各大媒体评为“蓝牙耳机中的性价比之王”。?

iPhone7首周销量表现不佳 不如iPhone6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财富》报道,iPhone7在首个周末的销售相当不错,但与2014年iPhone6的上市相比还差点。市场调查公司Localytics称,现在苹果iPhone7占iPhone总市场份额的1%,iPhone7 Plus占0.2%。这个数字与去年iPhone6s相当,但iPhone6s Plus要稍高,占0.3%。2014年iPhone6推出时,首个周末的市场份额占2%,iPhone6 Plus也是0.3%。然而这个周末疲软的结果可能有点误导性。Localytics称,iPhone7的需求很大,暗示其销量

冻进冰块还能用?一文看懂网红JEET蓝牙耳机爆卖真相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神奇的视频,有一款网红JEET蓝牙耳机,被残酷网友冰冻在水中,长达24小时,把水融化解冻后,这款蓝牙耳机居然还能正常连接,继续使用!似乎泡水、零下冰冻不是它刚刚经历的事情,性能之强,让人惊讶想问:——这是什么神仙蓝牙耳机?——这就是号称发烧级的——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也许,你会对此嗤之以鼻,泡水冰冻一下就发烧级?索尼那款IPX6级的“游泳”耳机也能分分钟做到!是的,对于售价上千元,专为游泳

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格介绍 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

iPhone7/7 Plus国行版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发售,首批预订果粉用户相信已经拿到真机产品。我们知道苹果7销售渠道是非常多的,除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之外,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购买iPhone7运营商定制版。而我们知道iPhone7/Plus在网络支持上都是全网通机型,所以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谁家套餐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谁就占优势。那么对于中国联通用户来说,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带来了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

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最常见的三大选购误区

想要独自一人安静的享受音乐,观看视频,蓝牙耳机是我们最好的陪伴伙伴,不过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无线耳机时还存在不少误区,下面笔者归纳列举了几条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第一:低价蓝牙耳机不要买!不少蓝牙耳机价格标的特别低, 广告、图片看着也不错,特别让人心动。但其实真的不建议大家买200块钱以下的低价蓝牙,很多人都上过当了!这种低价的蓝牙耳机的工厂大部分都是小厂,没什么研发实力,声学经验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蓝牙耳机怎么挑选?618买耳机必看四大选购绝招

尽管不太愿意接受,但是如今去掉 3.5mm 耳机接口已经是一个大趋势。特别是一些国产旗舰手机为了增加防水性能,少了这么一个巨大的开孔对于防水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所以蓝牙耳机在近一段时间内的发展和推广要远远超越之前那些年,对于不会挑选蓝牙耳机的小白们,如果想趁618打折,购买一条心仪的蓝牙耳机的化,不妨先看看这篇选购技巧。一、配戴的牢固性与舒适度:蓝牙耳机一般大家用的最多的就是通勤路上和运动健身的时候,往往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