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7 09:12

iPhone 7无线耳机将采用苹果自有通信技术 放弃主流蓝牙

《iPhone 7无线耳机将采用苹果自有通信技术 放弃主流蓝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iPhone7售价彻底崩盘!大降700元史上最低

由此可以看出,今年苹果的销售主力绝对是5.5英寸的iPhone 7 Plus,4.7英寸的iPhone 7价格已经彻底崩盘。此前,一号店、苏宁易购已经接连推出iPhone 7特价,比官方售价要明显低很多。而现在,唯品会已经将iPhone 7 128GB的售价拉低至5500元,达到历史新低。5500元的售价应该是目前正规电商平台iPhone 7 128GB国行的最低价了,比官网的6188元跳水了将近700元,幅度相当大。不过,目前只有玫瑰金一个颜色在售,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入手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据报道,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这让在中国发售的iphone7更加受到内地用户追捧。许多果粉早早便守在苹果店前排起了长队。9月16号上午iphone7正式开售,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旗舰店的果粉排队现场,一位机器人的出现引起了大批果粉围观,也引发过往人群的关注。

iPhone7值得买吗?iPhone7不值得购买的8个理由

iPhone7值得买吗?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与7 Plus两款新品手机,售价分别5388元与6388元起,9月16号上市,相信你很快就能用到女朋友的iPhone 6S了。但是在安卓用户眼里,iPhone 7/7 Plus依然有8个不值得购买的理由。理由一:取消3.5mm耳机接口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3.5mm耳机接口这个标准已经用了几十年了,短期内取消势必会导致大批耳机无法直接使用,并且你再也不能插着耳机听歌看视频的同时给手机充电了,势必会引起用户的反

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8月30日消息,终于确定啦!苹果官方刚刚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届时iPhone7、7 Plus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可能还会有二代Apple Watch、新款MacBook等新品。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联通iPhone7合约机值得买吗 联通iPhone7合约计划解读

作为iPhone 7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中国联通几乎每年都会在国内第一批开卖新iPhone。相较于普通的零售渠道来说,运营商渠道一般都会为用户提供iPhone合约计划以供用户选择,这时,合约计划是否合适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今天,笔者就与大家一起来分析下联通的iPhone 7合约机是否值得购买。● 什么是合约计划?合约计划其实就是运营商推出的一种促销活动。用户只需承诺在网一定时间,即可享受包括:合约优惠购机(购机送话费、预?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你中招了么?iPhone7已知问题汇总

每一年新iPhone的发售都会伴随着赞美声和质疑声,尽管这两年苹果的创新能力一再被外界质疑,但依旧没有影响iPhone的全球热卖。苹果尽管今年没有照例公布首周的销量,但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的数据,iPhone7和iPhone7 Plus首周的销量跟6s基本持平,尽管外界对iPhone7颇有微辞,但全球果粉的给力还是让苹果安安稳稳的度过了新iPhone开卖的首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并使用了新的手机,iPhone7的诸多问题也随之曝光,这其中包括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