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2 14:40

谷歌亲儿子say goodbye!消息称 Google 将发布全新 Pixel 品牌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外媒 AndroidPolice 发布消息称,据可靠来源,Google 将在 10 月 4 日举行一场以硬件为主要内容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全新的 Pixel 品牌手机 Pixel 和 Pixel XL、一款支持 4K 分辨率的 Chromecast、Google Home 以及 VR 设备 Daydream View。

据此前消息,HTC 今年为谷歌代工了两款原生安卓设备,分别是 5.5寸 屏的 Marlin (代号)和 5 寸的 Sailfish,外媒消息人士表示,它们最终被命名为 Pixel 和 Pixel XL 登陆消费市场。这也意味着 Nexus 正式宣告“死亡”。另外有消息称谷歌还打算在手机的背面蚀刻“G”作为新 Logo,用以强化品牌认同。

按照爆料,谷歌最快10月推出 Pixel 手机,其中代号为 Marlin 的高端机,售价是 599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 4000 元左右,而 Sailfish 的价格是4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 3000 元左右,两款手机均为 32GB 起步。具体配置方面,Sailfish 将采用 5 英寸 1080p 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4GB RAM,前置 800 万+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搭载 Android 7.0 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 2770mAh,而 Marlin 则拥有 5.5 英寸 2K 屏幕,电池容量可能会稍大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