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2 10:25

中国手机大变局:阿里乐视入场 大资本撼动原有格局

《中国手机大变局:阿里乐视入场 大资本撼动原有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 乐视云计算荣膺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5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最新的2017云帆奖。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荣膺“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

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在接受 BBC 采访时称,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并在爱丁堡等地建立芯片研究中心。他还表示,如果美国不信任华为,华为将更大规模地把投资转到英国。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正在加大力度投资海外大学。但学术机构又遭遇美国立法者施压,要求其断绝与华为的联系。

京东超品日·魅族盛典来袭,魅族CAO王尼玛直播引关注

12月8日,魅族副总裁李楠、魅族CAO王尼玛、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齐聚京东,一场别开生面的“尼玛·李楠·胡 说”直播吸引了广大魅友和媒体的关注。直播过程中,王尼玛和李楠就6日魅蓝Note5发布会加以延展,讲述了新品魅蓝Note5在设计和性能上的“小心机”。除双侧钻石切边的世界级设计,李楠还详细介绍了魅蓝Note5从芯片到机身到电池所做的提升和突破。大众最为关注的续航能力,在直播中也也得到了解答,魅蓝Note5配

华为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3 月 25 日,华为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据华为介绍,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 eLTE 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 eLTE 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

小米手机最新内测系统来了:比新机更流畅

小米获重庆市小额贷款协会多项殊荣

7 月 26 日,由重庆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当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重庆市金融办和协会各小贷公司代表等相继出席。 活动现场,协会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同时表彰了 2017 年度专项奖获奖单位和年度人物。在新设的“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委员会”中,小米贷款与海尔、瀚华、百度小贷等 8 家公司被联合推选为委员会委员,旨在共促行业持续稳健发展。 在众多参评的公司中,依托小米集?

魅族天猫双11送货使命必达飞机跑车上阵

今日凌晨,魅族以6分28秒成为全品类最快破亿的商家,领跑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第七次「双11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商家都卯足了劲频出奇招。据悉,因考虑到双11当天的物流爆仓问题,魅族拟启用直升机直接送货,无奈遭遇雾霾天气无法起飞,只能用法拉利为今日凌晨下单的用户送货。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