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6-08-29 15:31

1080P投影哪家强?投影发烧友实测坚果X1与极米H1

《1080P投影哪家强?投影发烧友实测坚果X1与极米H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坚果X1具有超常规的1.13:1投影比,投射150英寸的画面仅需3.75米;而极米H1所采用的是最为常见的1.3:1的投影比,投射150英寸画面则需要至少4.32米...

在亮度方面坚果X1也以微弱形式胜出,坚果X1标称具有950Asni流明的亮度,而极米H1标称亮度为900Asni流明...

随着坚果1080P智能影院X1的发布,在花同样价钱的前提下,由于坚果X1在画面、音质方面的领先,可能就会有更多的用户弃极米H1而选择坚果X1,通过本人对这两款产品的对比,起码我个人会这样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