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29 08:21

iPhone 7/新MacBook Pro、Air齐曝光:统一接口!

《iPhone 7/新MacBook Pro、Air齐曝光:统一接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苹果来说,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而任何一个小变化,就能赢得不小的利润,对于今年的他们来说,硬件上统一接口才是重中之重...

而在iPhone上,苹果要在新iPhone中干掉3.5mm耳机接口,取而代之的是闪电接口,而按照消息人士给出的说就是,苹果要在自家的硬件上统一USB-C和闪电两种接口方式...

当然,对于苹果来说,做出如此改动也是完全产业链的成熟,之前Intel宣布,将会对USB-C接口的音频标准进行升级,这样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音频传输性能,完全可以取代目前3.5毫米音频接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