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29 08:15

腾讯QQ会员专属SIM卡曝光:太生猛了!

《腾讯QQ会员专属SIM卡曝光:太生猛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有不少厂商拿到了虚拟运营商的资格,比如联想、小米等都推出相关的业务和套餐,而现在腾讯的相关计划也被曝光了。近日,腾讯向会员用户推送了QQ会员专属SIM卡的用户调研,而这有趣的动作的背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腾讯已获虚拟运营商牌照?从具体细节来看,QQ会员SIM卡将有大量特权,比如首次购买充值100元以上送成长加倍卡,每消费100元话费兑换一张成长加倍卡,同时用户还能获得选号、会员成长值、套餐共享等特权。此外,从具体的套餐上看,QQ会员专属SIM卡一共分为4档,每种套餐都包含一个月会员服务,其中最高101元,包含省内4.5GB流量和省内语音100分钟。当然除了特权外,购买这个SIM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秀出来,因为它提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