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6-08-24 17:15

UWP版和Win 10 更配噢!微信1.0 for Windows 10全新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昨天,微信UWP版正式开放下载,据官方介绍,UWP版微信可以发送文字、图片、文件,收听语音;查看小视频、动画表情、地理位置;查看公众号资讯。而需要注意的是,UWP版微信与PC版微信一样,均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登录。

UWP应用是指按照Win10最新开发规范所开发的App,经过特殊设计能够同时运行于Win10 PC和Win10手机。不过,UWP版微信目前只支持桌面平台。

微信1.0 for Windows 10 下载: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apps/9nblggh4slx7

1.0 版主要功能如下:

微信UWP版可以发送文字、图片、文件,播放朋友发来的小视频和动画表情

查看公众号文章和资讯

可以查看和搜索通讯录中的联系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