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8-18 11:07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从10月1日起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从10月1日起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联通战略携手Ayla,四大垂直解决方案及AI场景应用布局未来IoT

8 月 25 日,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在广州举办,期间,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以下简称“Ayla”)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现场展示双方合作物联网项目,包括智慧冷链、智慧酒店、车联网、智能家居以及AI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未来IoT领域的解决方案。广东省副省长及中国联通董事长一行到访Ayla展台Ayla与中国联通于日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及智能家居领域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

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 同比降80.6%

(原标题: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元 同比下降80.6%)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公布2016年前三季度财务与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联通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5.88亿元,同比下降80.6%。移动出账用户达到2.6亿,较去年年底净增975.7万;4G用户达到8,890.6万,较去年年底净增4,475.0万。 财务方面,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集团服务收入为1,827.52亿元,同比上涨1.7%,涨幅较今年上半年同比

中国联通VoLTE业务近期将开通试商用

今日,中国联通在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正在加快推动VoLTE商用工作,全网基本​具备条件,近期将开通试商用。

海选英才 中国联通加紧布局3G新业务

中国联通作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中最后一个发布3G战略的运营商隐然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尤其是在手机IM、手机邮箱等未来3G种子业务方面更是当仁不让。据了解,负责中国联通手机IM、手机邮箱等业务运营的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新时讯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新时讯)

中国联通或将纳入首批国企混改试点 正研讨方案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联通集团参加了发改委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专题会,并在按照会议要求研讨和讨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联通近日针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以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作为深化国企改革的突破口,实现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改革试点目标》的文章,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专题会等事进行了正面回应,并发布了公告。 公告表示

中国联通诚邀若为启动1024手机流量节

中国手机流量节—10月24日,寓意1024M=1G流量,中国联通集团及31个省公司诚邀若为口粮共同启动“第二届中国手机流量 节”。若为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用户手机流量服务商,根植通信和互联网行业,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基础运营商、MVNO及国际移动通信运营商等手机流量资源于一体,整合银行/航空/高铁/证券/保险等全行业的手机流量营销场景,打造专业的手机流量创新应用平台。据悉,若为与东方航空,中国农业银行等知名企?

中国联通上半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今天发布了其2016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6年上半年净利14.3亿元,同比下降了79.6%。联通解释称是由于期内销售费用同比上升明显,以及铁塔使用费用增加等成本投入加大所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2016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服务收入实现止跌回稳,达到人民币1219.1亿元,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6.0%。服务收入中,非语音业务占比达到73.1%,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上半年,中国联通实?

中国联通试商用期间3G资费套餐最低93元起

中国联通今天明确公布了3G业务试商用期间的资费标准,实行资费减半后,最低一档套餐资费实际收取93元。

爆!新疆联通大流量上网卡低价享不停!

近年来,国家一直提倡提速降费,三大运营商也积极响应号召,各自发布了多轮提速降费的举措。而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和普及,“G时代”到来,网速更快,加之用户上网时间及频次也在日益增加,这势必会消耗更多的数据流量,用户对流量的需求也就相应增加。从2015年开始至今,提速降费的工作已经进行了三个年头,对于降费中国联通“不忘初心,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一直持续到现在。并且不定期推出新品和一系列优惠活动政策,据了解?

中国联通1024流量节活动怎么参加 好友互扫获1GB流量

今日,中国联通第二届1024流量节正式启动,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即可为好友送上1GB流量,而自己也可获得流量折扣券。与好友相互扫描可各得1GB流量。值得一提的是,扫码完成后,好友可获得一张1GB省内流量日包券,通过流量银行激活使用,一个号码只能绑定一次。具体流程如下:一、进入活动页面,摇晃手机,将流量币倒入顶部黑洞中,获得流量二维码页面;2、绑定手机号码,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好友获得1GB流量,自己获得流量折扣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