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6-08-17 09:14

谷歌正式发布Duo视频聊天应用:未接通即可预览呼叫者

《谷歌正式发布Duo视频聊天应用:未接通即可预览呼叫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谷歌Chrome OS谍照再次曝光 日趋成熟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Chrome OS桌面操作系统以来,自诩为Chrome OS谍照的图片不断曝光。近日,又有几张新的谍照曝光。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960 OS:安卓的拯救者!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终端渗透率不断提升,中国手机安全产品市场已成为规模较大、影响较深、前景广阔的新兴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智能手机急速更新换代的趋势下,手机安全的维护日趋重要。

有了安卓后 谷歌为何还要从零开始开发新系统?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外媒Fast Company报道,上周末,一群谷歌工程师做了一件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他们悄悄地揭晓了一款名为Fuchsia的全新操作系统,从理论上来讲,将同自家的Android系统展开竞争。这款谷歌新开源操作系统的代号为“Fuchsia”,几乎可以搭载到任何硬件上,诸如ATM机和GPS导航仪这样轻量级、功能单一的设备,到PC台式机,都可以是它一展身手的舞台。但不像我们所熟悉的Android系统,Fuchsia并不是基于Lin

谷歌明年开启图片广告 将获近10亿美元收入

谷歌主要的收入来自搜索广告,在图片显示广告方面还是一片“处女地”。花旗集团一分析师预计说,明年,包括Youtube在内的网络资产可以为谷歌贡献十亿美元的显示广告收入。作出这一分析的是花旗投资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马克•马汉尼。他说谷歌明年年底前可以获得十亿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