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16 16:57

中国智能手机Q2出货量排名!华为OV前三

今日,研究公司IDC公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6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排名。其中,华为、OPPO、vivo分列前三,三家合计占比达到47%,豪取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近一半的市场份额。

华为第二季度出货量达到191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7.2%,同比增长15.2%,继续霸占国产手机老大的位置。

OV两家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其中,OPPO出货量1800万台,市场份额16.2%,同比暴涨124.1%,成为第二季度最大赢家;同门的vivo一样表现不俗,出货量1470万台,市场份额13.2%,同比大涨74.7%。

小米第二季度继续走低,排名第四,出货量下降至1050万台,市场份额跌至9.5%,同比减少38.4%。

苹果排名第五,出货量860万台,市场份额7.8%,同比下降31.7%。

IDC表示,随着国产手机的产品质量、设计和营销不断提升,中国市场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这对苹果和三星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通过大力推广产品的主要亮点和线下渠道,华为和OPPO的份额大大提升。华为着重强调其手机的莱卡镜头,OPPO则突出其快速充电技术。

以下为详细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