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16 16:55

傅园慧火速抛弃三星S7!换用中兴“洪荒之力”手机

里约奥运游泳项目已经完全结束,健儿们也纷纷启程回国,两大网红傅园慧和宁泽涛再次吸引镁光灯。

话说“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里约弄丢了iPhone 6SP手机,父亲心疼不已,但很快,OPPO、三星、ZUK都站出来有意送出手机,只是,傅爷悄悄给了三星面子,用S7 edge刷了两天微博。

怎奈回到国内,立刻“风云突变”,傅园慧不仅晒出了Axon天机7傅爷定制版,后盖写着“洪荒之力”,还换用了天机7发微博,尾巴“中兴天机7听到好声音”亮了有木有。

官微@MiFavorUI_ZTE 评论道:欢迎耿直妹妹回家吃肉[哈哈] 用天机7就可以随手拍出好傅爷了。

中兴AXON天机7发布于今年5月份,是ZTE目前的旗舰,其中骁龙820中4G/64G运营商版2899元起,顶配6G/128GB顶配(胡桃木、第二代3D压力屏)4099元。

天机7除了强悍的性能,主打2K屏、专业级HiFi(双旗舰级独立音频处理芯片)、2000万摄像头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