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16 12:16

改进充电电路!iPhone 7或将支持快充

小编点评:iPhone一早就应该使用快充技术了,本身的电池容量就不是特别大,要是再迟迟不支持快充就真的被安卓机给完爆了。

虽然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苹果iPhone 7的大部分数据都被曝光得差不多。但实际上关于iPhone 7也确实还有部分信息值得我们去挖掘。

近日推特(Twitter)账户@the_malignant曝料称,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 7有可能会采用经过改进的充电电路。目前的iPhone 6s标配的是5V/1A的充电器,而新的iPhone 7或将支持至少5V/2A的快充充电器。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安卓手机都采用了大容量电池+快充的组合。相比起来iPhone本身在电池容量方面就已经毫无优势可言,如果迟迟不推出快充功能的话,相信在续航的道路上就会被安卓手机抛开一段相当遥远的距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