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10 00:46

魅族魅蓝E真机、跑分大曝光:P10八核处理器

《魅族魅蓝E真机、跑分大曝光:P10八核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RO6、MX6、魅蓝NOTE3、魅蓝3、魅蓝3S……魅族的新机之旅还在继续,10日下午我们将迎来一款新的魅蓝E,魅蓝中的旗舰机...

微博网友@科技远说刚刚首次曝光了魅蓝E的包装盒,牛皮纸材质,正面有简单的“魅蓝E”产品名称,但是看不出更多有用信息...

@黑料科技曝光了黑色版、银色版魅蓝E的真机照,包括安兔兔跑分截图,可以看到该机确实配备了联发科HelioP10MT6755M1.8GHz八核处理器,搭配3GB内存、32GB存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跑分4.7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