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09 06:41

[视频]谷歌广告暗讽iPhone内存小 强调自己手机功能好

《[视频]谷歌广告暗讽iPhone内存小 强调自己手机功能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伙又来拆台!谷歌应用被指泄露隐私

小编点评:先不说是否会泄露隐私,单是智能回复功能,就是典型的工程师思维,帮用户智能回复感觉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今年5月份,谷歌在2016 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Allo和Duo两款聊天应用,其中Allo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的聊天应用。借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llo会自动学习和分析你和对方的聊天内容。现在,谷歌正式上线了这款智能聊天应用。Allo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基于对用户聊天内容的分析提供服务,比如实现智能回?

eMMC可以优化成UFS吗?谈谈手机闪存的文件系统

最近,由于某些手机混用eMMC和UFS闪存,因此关于手机储存器的话题,关注度一下子飙高。和UFS闪存相比,eMMC的性能更弱,同一型号的手机混用这两种规格的闪存,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不满。对此,厂商称通过优化,eMMC的产品也可以获得优秀的体验。这个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以往的一些宣传,可以推断出是由于储存器使用了更先进的文件系统——F2FS。对于储存器的文件系统,很多朋友或许并不太关注。但在使用上,不可避免地会感受到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