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08 21:21

iPhone 7将配备双摄像头 压力传感Home键

《iPhone 7将配备双摄像头 压力传感Home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Plus Home键失灵怎么办?苹果早有准备

苹果iPhone7/Plus的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触摸式Home按键设计,那么万一按键坏掉了怎么办呢?苹果早已设置了备选方案。MacRumors论坛上名为iwayne的用户发帖分享了他的经历,这位用户手中的iPhone7在充电时突然自动关机,而在重启之后Home键出现故障。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个提示,提醒用户可暂时使用虚拟Home键来操作手机。看来苹果早就料到全新的触摸式Home键可能会出现失灵的情况,系统在检测到这一状况时将自

20名男友齐送一女子iPhone 7 接下来一幕太狗血

按照现在iPhone 7的售价看,一部全新的行货在6000元左右,同时收到20部呢....联合早报给出的报道称,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到深圳工作的外省美女,在半年内同时与20名男友交往,在苹果开售iPhone 7时,要求每名男友给自己送一部新手机。

不用卖肾!爸妈的iPhone7,京东首发!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iPhone7/7 Plus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早就被泄露得一干二净,不过此次iPhone7的发布也确实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相信对于很多果粉来说, 现在该纠结的,大概就是肾够不够卖了。

你都认识吗?多家iPhone 7供应商浮出水面

早在iPhone 7上市当天,专业拆解团队iFixit就把这款苹果新机拆了个七零八落。而今,以研究成本以及供应商为主的Tech Insight和Chipworks也对iPhone 7下手了。Chipwors在拆解iPhone 7之后算出,一款4.7英寸的iPhone 7零件成本约为275美元。那么,这些零件都来自于哪些厂商呢?除了提供各个零件的价格之外,现在Tech Insight联合Chipworks发布了iPhone 7的零件供应商名单,其中可能会很多普通人都不认识的厂商。除了苹果自主设计的A1

iPhone 7中国特供版曝光:国际大厂既视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7 大红色版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有望在下个月和我们正式见面。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实iPhone7 大红色版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原计划是春节前上市。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红色版iPhone7/Plus意外出现,库克在打什么算盘?

果然,苹果春季发布会选择静悄悄的直接在官网上更新新品了。这次“发布会”涉及到了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产品。其中,红色特别版iPhone最受关注,尤其在中国市场。在十周年版本的iPhone8之前,这款被视为提振iPhone7系列销量的红色版本是否真能如其所愿呢?有人认为这个时候发布一款红色版本很不像苹果的风格。但分析师则认为这是苹果适应市场变化,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个顺势之举。在智能手机硬件参数已经远超消费者需要?

iPhone7听筒声音有问题?iPhone 7通话音质太差

除了被曝出“嘶嘶声”问题,关于iPhone 7的吐槽,远远还没有结束。有人感概,难道现在苹果的品控,也变得如此之差?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 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据了解,手机正常音频播放并没有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究竟是硬件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