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05 14:22

苹果Q2印度手机出货量降35% iOS份额减半至2.4%

《苹果Q2印度手机出货量降35% iOS份额减半至2.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ndroid智能机出货量为298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2320万部增长28%,市场份额为97.1%,较一年前的90%增长7.1个百分点...

苹果第二季度在印度市场的iPhone出货量只有8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120万部降低35%...

Android手机、iPhone出货量和份额...

印度智能机市场迅速增长得益于智能机渗透率低,拥有更多可支配收入的中产阶级扩大以及主要厂商、零售商以及运营商的激烈竞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