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29 14:15

机皇再临 三星Galaxy Note 7爆料汇总

《机皇再临 三星Galaxy Note 7爆料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前,三星曾经公开发表邀请函,称其将于2016年8月2日发布旗下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Galaxy Note 7。虽然三星竭力在发布会之前将Galaxy Note 7之规格配置进行保密,但是终究是抵不过诸多爆料大神们的“毒手”,而也正式得益于这些爆料大神们,我们得以在三星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手机之前,一窥其强大规格。一、不再有edge+,三星让曲面屏也有S-Pen加持在去年推出试水性质颇为浓厚的Galaxy S6 edge+之后,三星今年明显是对产品线做出了精简。而在今年的Galaxy Note 7上,三星似乎有意将其打造成三星旗下智能手机的集大成者。根据目前网上流传的真机照片以及渲染图,我们可以相当确定Galaxy Note 7将会配备一块5.7英寸的2K分辨率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知客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