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27 10:40

残暴性价比!小米笔记本、红米Pro或同台亮相!7.27小米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7月27日下午2点,小米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红米Pro和“神秘小伙伴”。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情报来看,红米Pro将会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采用OLED屏幕,十核处理器和双镜头,并且设计上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机身,定位红米旗舰。至于具体价格,还有待发布会最后揭晓。而根据最近的传闻,本次发布会的神秘新品很可能就是小米笔记本。站长之家图文直播中,直播过程中请随时手动刷新本页面。

7月27日,小米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红米Pro和“神秘小伙伴”。

红米Pro是作为红米品牌里继红米、红米Note之后的全新旗舰系列。

雷军在发布会前爆料:红米Pro 搭载了Helio X25十核MTK年度旗舰处理器。

雷军在微博中上传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雷军换了新发型,看上去比以前更精神。他在微博中写道:“换了一个新发型,貌似我也可以代言红米Pro”。

“小米7.27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7日下午2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站长之家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小米7.27新品发布会现场

红米手机三位代言人也会到达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