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26 14:28

7.27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 小米明天(7月27日)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新品红米Pro以及小米笔记本。根据此前的爆料,红米Pro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金属拉丝的机身、配置采用上下双镜头以及十核Helio X25处理器,价格预计在1399-1699元之间。

相比红米Pro,小米官方对小米笔记本这款产品的曝光信息则少之又少。而从网友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笔记本配备全金属外壳,外观和MacBook Pro有点神似。配备了低电压i5和i7处理器,有银色版本,支持USB Type-C接口。目前,没有明确的价格方面的消息。

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hd.mi.com/y/07181o/index.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