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21 20:21

刘强东喊话马云的同时 京东却在用菜鸟网络送货

《刘强东喊话马云的同时 京东却在用菜鸟网络送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称马云为第一对手,并表示有足够时间,京东会超过阿里,甚至还宣称“菜鸟网络会榨干快递公司”,强调很看好没加入菜鸟网络的顺丰,坚信“将来只有顺丰能长期独立生存并拥有很好的利润”...

马云想通过菜鸟网络打造一个智慧物流体系...

由于阿里和菜鸟网络在股权上拥有绝对话语权(目前阿里通过天猫注资21.5亿元,占股43%,“三通一达”等五家快递公司出资5000万元,仅占股1%),因此,快递公司在入股之后依然很难与巨头在资本上进行抗衡...

在50个城市搭建了213座总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的仓库后,京东烧掉了约二三十亿元...

这次他们的看法倒是出奇一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