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18 15:25

双镜头+双2.5D玻璃!华为荣耀8真机图赏:颜值赞

《双镜头+双2.5D玻璃!华为荣耀8真机图赏:颜值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荣耀官方宣布,7月11日发布的荣耀8截止到7月15日上午10:00,预约量就已经突破500万台,相当火爆...

配置方面,荣耀8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黑白+彩色,P9同款),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以及9V/2A快充...

价格方面,荣耀83+32GB全网通版/运营商版的价格为1999元,4+32GB全网通版售价2299元,而4+64GB全网通版售价为24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