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10 15:57

自动驾驶汽车将促使汽车厂商和科技公司日趋融合

《自动驾驶汽车将促使汽车厂商和科技公司日趋融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数十年前——卡耐基梅隆大学导航实验室在1980年代曾开发自动驾驶汽车,1994年梅赛德斯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1000公里测试,最近科技公司和汽车厂商纷纷出手,希望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上分一杯羹...

宝马宣布与英特尔、Mobileye合作,在2021年生产自动驾驶汽车;在对打车应用投资5亿美元时,通用汽车公布了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丰田成立了一个50人的研究实验室,探索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式,并对Uber进行战略投资,后者已经在公路上测试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中国与宝马达成多项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后,百度在硅谷成立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