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9 20:50

达拉斯袭警事件:美国警方用机器人击毙嫌犯

《达拉斯袭警事件:美国警方首次用机器人击毙嫌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进化者机器人小胖深度评测:人性化的学习小助手

国产机器人将首度挑战高考数学卷、微软小冰发布了独立完成的诗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正在成为人类学习、生活的好帮手。从新华词典、汉英大词典,到文曲星、复读机、点读机、学生平板、家教机……教育产品逐步进化至 2017 年后,也开始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最近拿到的这台北京进化者机器人小胖,功能之一就是“教育”。在体验过程中,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使用机器人小胖的过程更像是与一个聪明调皮的“孩子”在沟

机器人组团上直播!厉害了,图灵机器人!

正当机器人直播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之时,图灵机器人和花椒直播又放大招。这一次,图图不仅带来了“女朋友”灵灵,还带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一起来“圈钱”了!这些机器人还有个响亮的名字:TLBOYS,没错,对标的正是红到发紫的国内男子团体TFBOYS!从叫板MC天佑,誓当花椒一哥,到挑战最火天团,看来,这帮机器人主播的野心还真是不小呀!当然了,机器人们的信心也不是空穴来风,看完第二场直播,精彩程度比第一场有增无减。除了图图、?

搬砖的要失业了!机器人瓦匠2天内建起一栋楼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机器人公司Fastbrick Robotics最近推出机器人瓦匠Hadrian X,它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造起整栋房屋,且从来不需要喝茶休息。对于建筑工人来说,Hadrian X将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Hadrian X是巨型卡车山建筑机器人,它用近30米长的机械臂1个小时内可砌砖1000块,并能够长时间保持某个特定姿势。Hadrian X能够连续24小时工作,因此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起整栋住宅。它被安装在卡车背上?

会做菜的机器人来了 还能做100道美食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机器人亮相美食界。Moley robotics将于2018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全自动智能烹饪机器人,不仅可以烹饪100多道菜品,甚至厨后自动清洁也不在话下。(图:目前这款机器人已能熟练烹饪100多道菜,不过开发者希望在产品上市时菜谱数量能够超过2000 。)根据Moley robotics CEO和创始人Mark Oleynik的说法,美食机器人配备一个内置的菜谱库,里面包含配料、热量指数和烹饪方法等。用户只需要轻点选择想?

SLAMTEC-思岚科技:揭秘未来最具潜力的6种服务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年轻成员,可以分为专业领域服务机器人和个人/家庭服务机器人,相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发展阻力更小,一方面是因为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外差距较小,由于服务机器人往往要针对特定市场进行开发,可以发挥中国本土公司与行业紧密结合的优势,从而在与国外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同时,国外服务机器人也属于新兴行业,据了解,目前比较大的服务机器人公司产业化历史也多在5-10年,大部分机器

美国每条人命值690万美元 五年贬值百万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此项修改引起专家和环保人士的抗议,这是因为,生命统计价值(value of a statistical life)下降将对美国人的生活造成影响。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机器人独角兽优必选亮相央视网络春晚 “醒狮”机器人成为网红

2017CCTV网络春晚于1月20日小年夜晚播出,央视名嘴撒贝宁、朱迅等坐镇主持,综艺大咖大鹏、大张伟等众明星倾情表演,精彩绝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晚会开场表演别具一格,凤凰传奇带来热情的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优必选科技的Jimu狮子机器人为其伴舞,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的吉祥祝福。最近这款颜色和造型都很讨喜的“醒狮”机器人频频亮相央视,俨然已成为网红。此前,阵容强大的642台“醒狮”刚在今年央视元旦晚会亮相,本

官方解答| 关于进化者机器人小胖的12个疑问

人类新伙伴机器人小胖已经走进万余中国家庭和商业场所,细心的小编发现,仍有一众“吃瓜群众”对机器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影视剧中,于是头顶十万个“吗吗吗”,纷纷开始“神提问”。今天,小胖的程序员爸爸们就集中梳理了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功 能 篇(基础问题区)1.能辅导初中和高中生吗?课程是免费还是付费的?教育是机器人小胖的主要功能之一,它服务于4- 12 岁的孩子,从学习兴趣、主动性等方面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小胖的身体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