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9 03:47

为了销量!苹果恐要iPhone SE大降价:降幅大

《为了销量!苹果恐要iPhone SE大降价:降幅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iPhoneSE降价到299美元,你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吗,换算后不到2000元的售价,诱惑力的确很强,但苹果真的会这样做吗?...

专业的苹果爆料网站9to5Mac给出的评论认为,iPhoneSE必然会降价,这款产品拥有目前跟iPhone6S系列一样的旗舰配置,除了没有3DTouch,而iPhone7发布后,6S系列售价下调是必须的,这就决定了SE的价格有所调整,不然其生存的空间就更渺茫...

如果苹果继续下调iPhone6和6Plus价格,它们将“蚕食”iPhoneSE的市场——除非其价格也进一步下调,所以这样的话,苹果可能会让iPhoneSE起步价低至299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