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8 07:38

木星卫星欧罗巴的海洋可能拥有类似地球的化学平衡

《木星卫星欧罗巴的海洋可能拥有类似地球的化学平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项最新的NASA研究对木星的卫星欧罗巴的海洋情况进行了建模,提出虽然这个星球缺少火山热液活动,但它仍可能存在生命所需化学能量的必要平衡...

这项研究促使人们去思考欧罗巴的岩石内部可能远比想象中复杂,而且可能比人们通常所想的更像地球,根据JPL的行星科学家及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SteveVance说,“我们正在以理解地球自身系统的能量和营养运动的方式来研究一座外星海洋,欧罗巴海洋中氧气和氢气的循环将是欧罗巴的海洋化学作用与那里任何生命的主要驱动力,就像我们地球一样...

欧罗巴的化学-能量-产生生命的另一半方程,则是氧化剂从欧罗巴的冰层表面进入海洋中循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